浮生若梦

上一篇 下一篇

Pete的攻略
开着车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终于要解放自己了。
从他们离婚的那一刻开始伪装的自己或许就是再等一个可以眼睛里都是自己的人出现吧。不管是之前的实验也罢,做母亲的乖孩子也罢,不过只是一种体验一种状态罢了。爱情,婚姻,就和做生意一样都是需要经营的。不是凭着感觉走就可以得到完整的。妈妈的爱情就是很好的例子。
所以我要把我的猎物慢慢的攻略下来,让他在不知不觉中爱上我离不开我。婚姻要保鲜那你就要当这个婚没有结过。这样才会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不一样的挑战。
有趣的人要慢慢攻略。
妈妈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外表强悍内心脆弱的人,而责任心很强的人。她一直觉得她的婚姻给我带来了不完整的人生。所以她对我的迁就和爱其实出轨完全在可控的范围里面。而且她应该已经看到了那个视频但是她没有说。说明她在维护着我这个乖儿子的内心。而我之前不说也只是在等待她的反应。观察她是否可以接受这样的事情。现在看来一切都可控那么就出柜吧。
内心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可是还是会有担心毕竟这是自己目前最亲的人。所以紧张的表露和筹措并不是装出来的。虽然结果自己知道但是还是要让她相信自己是他的乖儿子。
遇到有趣的灵魂生活也变得有趣多了。
偶遇或许就是这种粉红爱情最合理的巧合了吧。
理工学院去足球场的路线就只有这一条,而他应该就是一个足球,理工学院,寝室三点一线的人吧。生活简单但有趣不是吗?所以偶遇他最佳的地点应该是在三处的交叉的咖啡店最佳。时间中午或者下午茶时间。但是也不能错算这些路线,虽然它们并不是那么理想的地点。
按照这个规划我早上先开车去了足球场,然后停了车去了另外两条路线但是都没遇见。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我之前想好的咖啡店。
做好等人准备的点了饮料和三明治。看着时间,看着窗外,看着他和另外一个男的走过,停留,走进来。但是还是要若无其事的算着自己的攻略。一起吃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我刻意的把三明治给忽略了。礼貌的拒绝,而已渴望的看着他。这样才能够更激发他带走我的想法。
然后心安理得的等着他给我买饭,这样里面满是你好厉害的眼神。或许他就更觉得我需要他,这样他也才会在不知不觉中去保护我关怀我,最后义无反顾的喜欢上我。
就像现在他会自然而然的牵着我的手上公车一样,他不会觉得这个动作其实对于我们这样才认识的人来说其实有点突兀。他觉得很自然,因为在他的眼里我就应该被保护被帮助。甚至不会去想原因是为什么。只有这种自然被别人提醒的时候他才会去思考但是那时或许已经晚了吧。

评论(4)
热度(38)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