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

上一篇 下一篇

Pete的攻略
在漫长的生命里能遇到眼睛里有自己的有趣灵魂是何其的难得啊。
或许这是一个契机吧,解脱自己的契机。
或许勇气不是没有而只是自己不想去做吧了。
谢谢你ae给了坦白自己的契机。
不过我希望这一切由你来解开,或许需要一个不期而遇的偶遇吧。
感觉一天都很美好的人,就在要回家的路上看见了自己的背叛者。内心其实已经很想笑了,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现在把他和ae一比我就更觉得我要留住ae。但是表面功夫还是要装的。这个人居然还以视频为借口。这个好像是一个不错的契机,或许就可以借这个视频的把自己解放。他还真以为自己会怕,我就看着我老爸出轨和我妈离婚的从那时起我就知道。每一个人的人生都不可能完整和完美。我的不完美,只会让爱自己的母亲更爱自己。之前不说只是还没有实践去操作过去确定自己真的是gay而已。这真是一个失败的实验品啊。内心想着这些,却被打了一拳的自己似乎一点也不在意。可是有人真的会在意,比如现在把我护在身后的人。真的是不枉费自己挨的这一拳啊。之后的哭啥,释怀,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完成了。感受着他的抚摸和安慰,内心其实已经在打下一步攻略的自己真的是很受用。

评论(2)
热度(26)
©浮生若梦 | Powered by LOFTER